十八害怕过夏天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angel of music。🌝

【盾铁/水仙铁】皇车异位(ABO,长剧情PWP)

标题:《皇车易位》(副标题:《七原罪》)

作者:十八

特殊题材:非传统ABO、BDSM 

配对:水仙铁(白罐X616铁)、616队X616铁。

级别:NC21

注释:魔改此白罐所在究极世界为平行宇宙,非616宇宙未来延展。白罐属性为Alpha,616铁人属性为Omega,616队长属性为Alpha。弱化信息素意象,只在性事中起辅助作用。

警告:人物不同程度OOC。

导读:巨型魔改。将616铁删脑情节紧跟在616队长复活之后,616铁人精神体被未知力量传送到了究极宇宙,输出为实体(物理老师,学生对不住了!),被究极铁人(白罐)发现并俘获。而当队长知晓此事并在神奇先生的帮助下穿越到究极宇宙寻找616铁人下落时,却发现他要拯救的对象和这个宇宙最大的邪恶势力头目达成了一桩令他无法接受的肮脏交易。

说明:约稿文,万字剧情PWP,隐藏前情,梗概由 @‎可可好好喝‎ 太太提供。看完觉还可以的朋友请将赞美送给可可太太;看完想打人的朋友可以找我练练散打。

声明:高难度动作请勿模仿。


一、"色欲开启了门槛,暴食和贪婪依次跃出。"

『色欲:过于强烈的、不合乎道德的欲望。(但丁:"过分爱慕。")

暴食:放纵沉迷。(狭义的暴食等于浪费食物,广义的暴食指沉迷于某样事物,放纵无度,不可自拔。)

贪婪:希望占有比所需更多的事物。(背向神的罪恶,正如所有朽坏的罪恶一样,是人为了会腐败的东西,放弃永恒的东西。)

——释义部分源自网络文献。』


Summary:你被共生体打造得坚若磐石的心竟然因为设想中的失去而生出一丝恍若隔世的忧虑,你怀念这种身而为人的感觉。所以你抓住了他,紧紧地,像鹰隼的利爪丝丝扼住一条误入领地的游蛇。你知道战胜那个人从来都不是一件易事,但这才是最大的乐趣,不是吗?



正文随缘搜索文名可得。

评论(31)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